迷上醉人「酒鍋」
請小心「吃」醉!

當你想與朋友們來個鬧哄哄的火鍋晚餐,卻又想到有格調的酒吧來幾杯特色雞美酒之際,這次你便能如願以償。若然你本已是個好酒之人便更會對這餐館難捨難離,因這裡所推介的,全也是與酒有關。小二,先來個五合一湯底的「醉生夢鍋」!

若早已到過在今年初開業的尖沙咀「酒鍋」,也大多嘗過其以清酒作為藥引的「清酒炸彈」,但這次剛開業的銅鑼灣分店更推出只限於銅鑼灣分店內供應的30款別具特色的點心料理,還在十二月中推出六款以城中美食文化為靈感而創作的全新手工自家調配的招牌雞尾酒,如Chinato Nail by Giancarlo Mancino,創作靈感源自經典雞尾酒Rusty Nail;專業調酒師以Mancino Chinato,加上Pig’s Nose蘇格蘭混合威士忌,及曾於陶壺內浸泡一夜的Drambuie蜂蜜甜酒,帶來為火鍋美食倍添滋味的香醇可口雞尾酒。其餘的手工雞尾酒如「Vintage Negroni」,則混合了Giancarlo Mancino、Ford’s Gin、Mancino Rosso、Rinomato、橙味及西柚味苦艾酒,為火鍋美食帶來非一般的體驗。此外,「The Drunken Mule」則以龍井茶葉加入Ketel One 伏特加,並混合新鮮青檸汁、青瓜味苦精及薑啤,完美結合茶甘及酒香。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