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生活之道
大廚上門煮你食!

現代香港人出名工作繁忙,甚少下廚,加上最近疫症問題,很多人都會選擇留家叫外賣,不過有時真的想叫點有質素的美食來獎勵自己。如果你都正有此意,那機會來了!因為佳民集團宣佈推出JIA EVERYWHERE私房到會服務,讓你安在家中都可以享受得獎餐廳的餐飲體驗!

是次的「JIA EVERYWHERE私房到會服務」集了佳民集團旗下多間熱門餐廳,包括多款度身訂造的私人餐飲體驗,如外賣美食速遞、便當外賣、團體餐飲到會套餐、訂製到會服務、及「大廚上門服務」等,為食客帶來嶄新餐飲到會服務之餘,亦同時盡力呈獻佳民集團最原汁原味的優質餐飲體驗。

PHOTO / 官方圖片

PHOTO / 官方圖片

 

私房到會服務無論是家居、辦公室、公司聚會,或是婚宴都一樣適用,自選外賣美食速遞服務最低消費為HK$800起;而團體餐飲到會套餐則能助大家解決點菜的煩惱。另外,JIA EVERYWHERE亦設有訂製到會服務,由專業團隊根據你的需要,度身訂造集團旗下餐廳的獨特餐飲體驗。

PHOTO / 官方圖片

 

而最特別就是「Chefs at Home」大廚上門服務,香港頂級的廚師團隊帶到家中。在約定的日期,廚師將會提早到達客人的家中準備。晚餐後,團隊亦會在離開前將客人的廚房還原至本來的狀態!

PHOTO / 官方圖片

想了解更多就自己上www.jiacatering.com看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