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優最近讓男士感到困擾的5件事

是咁的,身為一個香港男性觀眾,日常中帶點點哈日是很正常的,你即使沒有追日本潮流,你也可能有看動漫,看綜藝節目,…

是咁的,身為一個香港男性觀眾,日常中帶點點哈日是很正常的,你即使沒有追日本潮流,你也可能有看動漫,看綜藝節目,看彼岸的女孩。是的,我們是因為工作需要,了解潮流,了解觀眾在想甚麼,甚至是解釋為了解堀起大國的假想敵。所以,我們認真了解,絕對不深入分析,純粹share這陣子的困擾,有關東瀛,有關日本女子,就這麼簡單。廢話完畢,請loop落去,入「正題」。

1.有關偶像:

是咁的,那天聽人說,日本有「天使VS惡魔」偶像大對決,天使好容易理解,只要天使下凡安全落地就OK,因此天使偶像的代表是橋本環奈。

 

橋本環奈當然是天使,而另一邊惡魔偶像的代表是《あの》Ano,就這樣比較,你當然說真的是天使VS惡魔。

但あの本身也是位可愛的偶像歌手,所屬You’ll Melt More!團體,著起水手服也是可愛少女一名。

當然,只限正常的時候,要不正常時也是很不正常的(我也不知自己在說甚麼。)

然後,最後,我不懂日文,不識讀あの,只能叫她Ano,但大家不要多手,齋search這字,特別是圖片!要相,我share多一點,不要search!

困擾的是,如果あの(Ano)是惡魔,其實惡魔又有甚麼好怕?!Level 1 完。

2.有關二選一:

這是很無聊的遊戲,但卻又是最直接,最能夠製造話題。一個組合、一張相、兩個「正正子」二選一。

最近,日本又有新的「雙子」潮,不但是普遍與兩姐妹,或好友出街時的雙子穿搭,到這對感情超好的女高中生雙人組「まこみな(MAKOMINA)」。

是左手邊?還是右手邊?是帶眼鏡?定無眼鏡?(不要告訴我,Why not both咁老套,你有三秒,快答。)

戴眼鏡的叫「みなみ(MINAMI)」,另一位是「まこ(MAKO)」,本身是福島縣的平凡女高中生,為人熟知是因為自拍的「雙子舞」影片上傳到MixChannel。

千其不要以為爆紅,就以為舞蹈好勁,其實只是上半身的舞蹈動作,但因為默契十足,所以令人睇落去。重點是,簡單容易,其他女高中生相繼模仿,所以紅了。

困擾的是,素人熱是處處有的,不排除是隔離飯香,但隔離飯香是真的!Level 2 完。

3.有關旅遊節目:

在談旅遊節目前,我們先要回到2005年。那年,有一個少女參與了一個叫「Sweet Kiss」 的美少女團體並出了寫真DVD。那年,還沒有手機 app Whatscup(你不知我說甚麼?Google吧。)「專家」們用目測給了她一個封號——「F Cup的11歲美少女」。

時間回到2016年,那位少女大了10年,但仍是少女,女主角紗綾今次出的不是寫真但大家還是留意著她。

日本福岡縣北九州市小倉南區出生的紗綾,近來接了個新工作是在節目中出演北九州市觀光大使。

香港人很喜歡旅遊,其實無分地區,大部人也喜歡旅遊,所以旅遊節目我們多數也很用心看。

困擾的是,只是這是一個讓人分心的節目看完大家對北九州沒有了解更多Level 3完

 

(注意:困擾等級而上升到可能令人不安的程度,請選擇服用!)

 

4.有關頒獎典禮:

近來有個重要的頒獎典禮,不是小金人那個,而是2016成人廣播獎(スカパー!アダルト放送大賞2016) 。

不知在這裡說這個話題是否踩界,所以就輕輕帶個得獎名單。包括新人女優賞:松岡ちな(松岡千菜)

以及最優秀作品:「新人・初美沙希デビュー」與最優秀女優賞:初美沙希。

困擾的是,認真做事(無論是任何事)的態度令人汗顏。而我確信這消息中的某些字詞會成為下年度search engine裡,老是常出沒的字眼。Level 4完。

5.有關廣告∕又有暗示:

如果要說認真做事,我覺得這個廣告很出色。即使本人不吃辣,我也能從中感覺到「火辣辣」的刺激。

集結寫真女星「今野杏南、吉川友、仙石みなみ」,還有聲優「芹澤優」、Coser「御伽ねこむ」以及「武田玲奈」等。

每段片還有不同花臣,如吉川友和仙石みなみ兩人被強制穿上同一件毛衣來餵食對方,這橋段……我還是不作評論,大家自己睇。

重點當然是放在今野杏南身上,濕透T恤已經不是重點,是那種被多部攝影機,還要加上放大鏡,從不同角度特寫,一個人、一個女生吃辣時的不停流汗狀況院,讓人看到一團火。(雖然不知團火和辣還有沒有關係。)

 

困擾的是,在電視上真的能播出?!是我想得太多?The Final Level

Times Up Pens Down。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