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 Travel無難度
「現代遊牧民族」必備的11個網上工具

想像一下,你正坐在湖畔小屋裡,欣賞著眼前的一片美景,一個月前你才初到此地,探索著這個城市的一切。到現在,已經和鄰居交上朋友,真正體驗到當地文化的精髓,腦中正規劃著下一個月要去的國家。其實你不需要是百萬富翁才能過著這樣的生活,也不用擔心自己的存款數字會隨著時間過去逐漸歸零,因為帶著行動裝置和這11個App,你就可實現夢想。

 
幫你找到全世界上遠距也可實行的工作。主要包括網頁製作、設計、軟體研發等外包工作,多數仍以科技相關產業為主。當然也可以在網站上面貼出徵才公告,找到和你一起合作的專業伙伴。(Web 免費使用)
 
提供給自由接案者的工作都可以在4小時之內完成,如果口袋急需進帳,可以立即使用這個應用程式,工作內容包含設計、寫作或者key-in資料等。使用者連面試都不需要,只要接下工作,完成工作,就可以立即獲得酬勞。(Web 免費使用)
 
3/Wi-Fi Finder
意思直譯就是「找Wi-Fi」,讓人即使到了不熟悉的國度,也可以立即找到離自己最近、可以使用的公共熱點。立即搜尋全世界Wi-Fi收訊強度最好的國家也不是難事。(iOS / Android
 
 
於希望節省住宿費的旅人是一大福音,只要輸入地點、時間、住宿人數,無論身處哪一個國家幾乎都可以找到願意接待旅客的主人。目前已經累積有千萬使用會員的基礎和使用便利的特點,動動手指,帶個伴手禮就可以免費入住。(iOS / Android / Web 免費下載)
 
合了Couchsurfing和自由接案者的需求,商家提供住宿的地方,接案者則用服務來換取休息之所。行動服務從專業技能攝影,到不需特定技術的打掃、倒茶水等都有。(Web免費使用)
 
此網站供許多青年旅館訂房的服務,若不想要寄人籬下,倒是精打細算旅人的好幫手。一般旅館訂房的選項一應俱全,為旅人找到最適合的住宿空間。有趣的是,通常青年旅館的工作人員多半是在當地短期居住的旅客,旅社住宿或許可以和其他同樣目的旅行的朋友交換心得。(iOS / Android / Web 免費下載)
 
妙用在於指定時間寄發email,無論你在世界何處,都可以指定信件寄出的時間,甚至可以設定小幫手提示,若對方在某時間點尚未回覆,小幫手將會提醒你記得聯繫對方。對於總是處於不同時區的旅人而言,算是極為貼心的設計。(Gmail免費使用)
 
 
想要遊歷一個城市最佳的方式就是讓當地人帶你遊玩,這個app幫助初來報到的旅人找到最近、最快想要開趴的當地人,馬上參加派對,適合個性活潑、喜歡交朋友的旅人。開趴主人的檔案和評價都會公開,增加安全度,而且一場派對玩下來,也可以認識更多當地朋友。(iOS / Android 免費下載)
 
像是美食版的Instagram,但更棒的是當你看到令人垂涎的餐點時,你可以即刻找到餐廳的位置。應用程式不僅會幫你列出離你最近的好吃餐點和餐廳,也會標示上用餐時間,讓你不至於造訪時撲了空。每張圖片也歡迎使用者留言,所以造訪餐廳之前可以看看評價如何,再決定是否要嚐鮮。(iOS / Android 免費下載)
 
助環遊世界的旅人決定下一個目的地,從許多不同的面向來篩選,諸如無線網路遍及性、安全性、平均消費水準、簽證等,甚至是夜生活豐富度、對於女性旅行友善度。對於希望找到最適合自己旅行地點的旅者而言甚是方便。(Web免費使用)
 
基本上就是一個幫你依照不同時間點找到最低票價的Apps。只要輸入目的地,程式會幫你依照飛機票價高低列出不同的乘機時間點。對於環遊全世界的使用者而言,如果對於飛行日期沒有特定要求,這個程式可幫你省去不少交通費用。(iOS / Android 免費下載)
 
 
夢想不等人,若想要環遊世界,現在就帶著這些App出發!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