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甚麼不能成為主角?〡《Sausage Party》腸仔擔正

講腸仔,當然想起德國,這年頭,不是說他們的法蘭克福腸有幾出名,而是想起聞說為遷就難民,有傳德國禁腸,聽完呆了,然後得啖笑。

 

荷里活可能聽到禁腸玩咁大,想到講一個法蘭克福腸的故事,當然我這說法也是講笑。只是不講笑的是,這年頭,還有甚麼是不能擔正的,一條腸仔的故事,為何怎聽也像有暗示,連首波預告也是限制級,我應該沒有想多吧。看似荒謬的故事,卻找來荷里活一班明星就幕後配音James Franco、Jonah Hill、Michael Cera等人,只因為這是Seth Aaron的創作,擦邊球又抵死的玩法,自然有一班老友鬼鬼支持。這次再拍佢長期戰友Evan Goldberg一起製作的動畫《Sausage Party》預告一出,讓人未出發自興奮。兩人合作多年像《This Is the End》、《Bad Neighbors》也由他們包辦編劇一職,大放笑彈。今次仲請來《Thomas & Friends》系列動畫導演Greg Tiernan與《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Madagascar 3: Europe’s Most Wanted)導演Conrad Vernon執導,講述一條腸仔,原來在特賣場很期待自己被買,到發現了現實生活的殘酷,想回到特賣場的冒險,好real好true,睇完笑完應該想喊。

TEXT/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