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出租錄像的日子嗎
全球最後一間百視達化身民宿!

如果你知道「百視達」就真的是暴露年齡了!如果你不知道,就容許編輯在這裏簡單介紹,百視達是一家美國家庭影視娛樂供應商,起家的是靠出租錄像,但隨著2010年代數位化電影的興起,百視達出租店實在不能競爭,於是全球多間分店隨即倒閉,不過最近官方宣佈位於美國最後一間分店將限定日期改裝成為民宿,讓大家旅行的時候可以感受從早到晚在出租店的回憶。

全球最後一間百視達分店店位於美國俄勒岡州本得市(Bend),這次為了感謝這麼多年來當地居民的不離不棄,因此決定與Airbnb合作,推出住宿體驗。店內更改裝成期間限定的復古客房,從爆米花、懶骨頭、沙發床,以及整間店的錄影帶和DVD,讓大家享受電影夜的美好。

PHOTO / airbnb

PHOTO / airbnb

PHOTO / airbnb

 

而這間分店可說是大有來頭,因為連電影《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亦曾經在這裏拍攝取景。

PHOTO / 官方圖片

 

不過目前只開放 9月18日到20日三個晚上,每晚最多接待四人(店家建議最好是一家人),而因應防疫需求以及回饋當地居民的出發點,只限當地市怖居民入住,每晚只要4元美金就能享受一整晚無限電影。

PHOTO / airbnb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