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口味女神
Tommy Genesis你Follow了沒?

或者未必人人也認識這次要介紹的烈女,但烈女這類型,總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就是那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之感,讓人不敢輕易接近,但其實內心卻非常熱情,情感豐富。所以如果你也喜愛烈女型而又未Follow Tommy Genesis的話,行動吧。

來自加拿大的Tommy Genesis是位嘻哈饒舌女歌手,稱之為重口味女神,全因她本的外貌其實也相當美艷!大眼配厚唇,還有那超有體頭的身材,女神是也。但又咁,她走的路線就是大膽前衛,喜愛文青的便會視之為重口味。問我的話,我覺得這般有性格的女神是要Follow的,起碼你在街頭也很少見得到嘛。而且Tommy Genesis所推出的音樂MV還相當獨特,在乏味的生活裡頭來點視覺衝擊也相當不錯。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