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聚是無味
室內解禁聚餐推介

或者你不明白為甚麼解封的室內不是室外,正如你不理解某些人的頑固與無知一樣。但在莫明奇妙下,限聚令還是再放寬了一點點,所以不妨在球場依然關閉的日子中與摯友見面,用美食向限聚令說一聲暫時的Goodbye吧。

Holt’s Café @ Rosewood

作為近年城中最受注見的酒店之一,香港瑰麗酒店的下午茶早已是一位難求。而他們除了打卡與品嚐皆上品的Tea Set之外,他們以地道美食作招徠的Holt’s Café亦推出新菜單,包括用上西班牙黑毛豬與日本米製成的神級叉蛋飯,他們更用上了頤和園的醬油,與新菜單上的海南雞飯配搭絕對是必食之選。

 

The Astor @ Eaton Hong Kong

一心放假即飛的你或者對限聚令根本毫不在意。但在疫情下,外遊的機會根本就不屬於你。除了眼睛想旅行之外,都可以靠自助餐的各國美食用味蕾去回憶外地的光景。集合了泰國,日本,台灣及韓國四地食物的「味覺旅遊」,就把港人熱門目的地的菜式帶到餐廳之內,讓你在一餐飯內能自由自在選擇想選的。因為在餐桌之外,這樣的自由已慢慢變成了奢侈品。

 

Morton’s The Steakhouse

以牛扒聞名的他們在今個六月選擇了以二人用的豪華海鮮拼盤作推廣,除了包含波士頓龍蝦、珍寶蝦雞尾酒、蟹肉雞尾酒、新鮮生蠔與阿拉斯加帝皇蟹腿外,更有白酒或Morton’s Martini作餐飲,令你即使對牛肉不感興趣也好,也找到一個光顧這間老牌扒房的理由。

 

Arcane

作為是次推介的唯一一間米芝蓮餐廳,除了它本身食物質素已有保證之外,他們最近與Maison Mumm旗下的RSRV(ReSeRVed)品牌合作,推出了與香檳作配對的晚宴。品牌的Reserve本為莊園主留給親朋享用的最好作品,每年的能被選為RSRV者並不多,而這次Arcane的配搭菜單就以四道菜配上四款RSRV香檳。當中筆者就最喜歡口味較直接,有著水果,蜂蜜與香草香氣的Maison Mumm RSRV Cuvée 4.5,除了與菜單上的白蘆筍匹配外,它簡單直接的特性亦能與不少食材配搭以提升味道的層次,是你自己與朋友小酌時的好選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