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倒數未有著落?
3大派對選擇自由配

過了聖誕節,緊隨的就是除夕倒數,如果還沒有想到今年應該去哪慶祝?不如看看以下3大派對選擇,選好就約齊朋友出發!

除夕倒數party當然不少得有美酒相伴,今年香檳品牌G.H Mumm將與多個地方合作,舉辦不同的party,想熱鬧慶祝還是和朋友靜靜過一樣可以。

 

 

 

01 大館9號樓跨年倒數派對

G.H. Mumm將會與大館THE ROOMS 合作,於2019年12月31日除夕夜晚上9點至凌晨在大館9號樓舉行觸目的跨年倒數派對,想享用三道菜的晚宴,配上RSRV Grand Cru香檳及無限量暢飲的Mumm Grand Cordon香檳和各類烈酒的話,記得早點到場。如果只想直接跳過晚宴直接參加倒數派對,晚上9點至深夜時入場同樣可以無限量暢飲Mumm Grand Cordon香檳及各類烈酒

 

而派對是次更邀來,受到美國紐約時報的高度評價的國際知名DJ Tensnake來打碟演出。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時間:晚上9點至凌晨

地點:中環大館9號樓

門票種類:晚宴+派對入場門票$1800|倒數派對入場門票$800|深夜12點後入場門票$400

網上訂購門票或VIP Booking請電郵至 Info@TheRooms.hk

https://www.mumm.com/en/mumm-2020

 

 

02 酒店除夕倒數派對

想和朋友靜靜過,亦可選擇於酒店倒數,G.H. Mumm 今年與三間不同的酒店合作,分別是:唯港薈酒店、港麗酒店及美麗華酒店。

 

Green@唯港薈酒店

場內除了提供美味小吃的自助餐外,也會為各客人提供無限量暢飲Mumm Grand Cordon香檳及各類烈酒和紅白餐酒,當晚更會有駐場DJ為派對打碟演出

時間:09:30pm – 01:00am

門票種類:成人$888|小童$588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 科學館道17號

 

 

港麗酒店

倒數派對位於酒店59樓的行政貴賓廊,面對一望無際的維港兩岸夜景同時可觀賞煙花匯演,場內提供海鮮自助餐及無限量暢飲Mumm Grand Cordon香檳。酒店的樂聚廊亦有DJ打碟演出,及提供精美雞尾酒。

 

時間:10:00pm – 02:00am

門票種類: 行政貴賓廊$1288|樂聚廊$488

地址:香港金鐘道88號

 

Vibes @美麗華酒店

今年美麗華酒店與G.H. Mumm合作請來駐場DJ和樂隊在Vibes中為大家獻技和倒數。

 

時間:10:00pm – 02:00am

門票種類:一般入場門票$568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118號

 

 

03 蘭桂坊慶祝活動

想在街上倒數慶祝,少不了去香港「倒數聖地」蘭桂坊吧?今年今年G.H.Mumm將與10多間位於蘭桂坊附近的酒吧合作,於除夕當晚帶來慶祝活動。當踏入2020凌晨時份的一刻,我們會為客人提供G.H. Mumm特製的彩紙炮讓大家一起慶祝!

 

合作的酒吧伙伴:

 

–       Bobby’s Rabble (中環卑利街57號地下)

–       Blush(中環砵甸乍街45號H-Code, 3樓)

–       Franks(中環雲咸街79號夏利里拉行G/F-1F)

–       Los Sotano(中環德己立街21號地下室)

–       Mr Wolf(中環皇后大道中卡佛大廈5樓)

–       Rula Bula(中環德己立街58-62號)

–       Soiree(中環伊利近街19號)

–       Peel Fresco(中環卑利街57號地下)

–       PIQNIQ(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天台)

–       Zoo(上環蘇杭街33-35號地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