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海灘又豈只夏威夷
來個三亞短旅逃離一下吧

我也想去夏威夷,只是不夠年假嘛;我也想到馬爾代夫,但是不夠錢嘛!我當然有很多地方想去……尤其是那些讓人嚮往的陽光與海灘,那海水的味道、海浪的聲音,總能讓人忘卻一切。但在有限的年假與閒錢的情況下,若然有一個地方有陽光海灘之餘,又有5星級酒店,而且價錢又不誇張的話,相信三亞會是個不錯的地方。

許多人也說過,三亞嗎?即是「返大陸」?沒錯的地理位置來說,這是屬於中國國土。但旅行角度來說,三亞卻擁有「小夏威夷」之美譽,而且,酒店質素,卻一點也不遜色!就如以下三亞的5星級酒店,說實話,我不說地點,你會以為是去了夏威夷或馬爾代夫也不足為奇。

 

登之選

The Shanhaitian Resort Sanya, Autograph Collection

為何會推薦這酒店?很簡單,夠新且夠登!酒店棄用國內人喜愛的輝煌,卻換來格調設計,酒店室內設計由曼谷著名設計事務所P49 Design & Associates負責,以海浪鮮明的節奏及海水含蓄的韻律為靈感,將當地景觀元素巧妙地融入到公共區域的設計之中。流線的輪廓及優美的曲線形成主題圖案,與時而澎湃、時而靜謐的海洋互相呼應。

光是客房已有四款鮮明風格:意式優雅、法式時尚、英式華麗和美式經典。酒店設有199間客房和17間套房,面積從62平方米到348平方米不等,共有8種房型可供選擇。

 

The Shanhaitian Resort Sanya, Autograph Collection

地址:三亚大东海湾海韵路 77 号, 邮编 572000

網址:marriott.com/hotels/travel/syxak-the-shanhaitian-resort-sanya-autograph-collection/

 

清涼綠洲之選

The Sanya EDITION

要形容The Sanya EDITION的話,那就像去了青翠繁茂的熱帶樹林一樣。因當你一踏入酒店,便是車道兩旁繁茂的熱帶雨豆樹,酒店精心挑選出適應當地氣候的原生綠植,大部分植物直接來自植被豐富的海南本島,營造出優美宜人的生態景觀。

酒店綠植覆蓋面積達98000平方米(100萬平方英尺),綠化率超50%。還有10000平方英尺的泳池鑲嵌著拋光黑花崗岩伴著周圍遍佈的茂林修竹。

 

The Sanya EDITION

地址:三亚 海棠北路 100 号, 邮编 572013

網址:http://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syxeb-the-sanya-edition/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