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飛機將來面世
經濟艙都可以躺着出發

雖然旅行好像已經是上輩子的事情,但是偶然看看一些有關旅行的資訊也可以令人心情放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去旅行坐長途機,乘搭經濟艙有多辛苦吧?今次就為大家介紹設計師設計出來的雙層飛機,就算將來坐經濟艙都可以舒舒服服躺着出發!

由美國一間Startup公司Zephyr Aerospace的設計Jeffrey O’ Neill設計出來,坐位設計名為「zephyr seat」,可說是為經濟客位帶來新定義!雙層設計除了為乘客提供更高的私隱之外,當然就是坐得更為舒適,特別是長途機大家可以在旅程中平躺!

PHOTO / zephyr

PHOTO / zephyr

 

「zephyr seat」正在申請專利的設計,可說是為整個航空業帶來新的衝擊,因為將來大家可以附近便宜的錢得到更舒適的享受。現在雙層飛機正在接受不同的安全檢查,預計最快還要等多到3年後才能正式投入市場。

PHOTO / zephyr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