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捉摸的白色黃金
就是愈難便愈愛

難以捉摸的事,其實放諸於任何範疇也是如出一轍,放於感情之上,難以駕馭才有挑戰性,受寵者便能橫行無忌;放於食物之上,愈難得到的便更顯矜貴,更渴望有品嘗的機會。說到難以捉摸的食材,又怎能少了松露的份,它那股獨有你香氣,雖不是人人也受得來,但喜愛者,卻一嘗便傾心。

要吃到被譽為「廚房的鑽石」的松露當然不一定要到法國才品嘗得了,香港有一意大利餐廳Già Trattoria為世界上質量最難以捉摸的食材之一的白松露打造出一系列的全新菜餚。餐廳從皮埃蒙特地區及松露最著名的阿爾巴農村周圍的城市採購,更讓松露愛好者可以購買自己的松露(以整個或每克計算),為原本已經美味橫溢的菜餚增添額外的滋味。

 

Già Trattoria

地址﹕灣仔龍景街1號分域碼頭海軍商場1樓

電話﹕2511 8081

電郵: info@giatrattoriaitaliana.co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