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爵士初試勝感
兩軍週日鹽湖城碰頭

去季NBA最令人驚訝的紀錄,莫過於奧克拉荷馬市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的控球後衛Russell Westbrook在82場常規賽創造出42次三雙*,並以史上唯二場均三雙的姿態奪得去年的MVP。而在今年夏天球隊亦銳意補強,引入Paul George及Carmelo Anthony組成三巨頭,因此被認為是今年有力威脅到聯盟最強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的隊伍之一。

結果雷霆亦不負眾望,在開季首場主場出擊,以105-84輕取紐約人(New York Knicks),在今季初試勝感。三巨頭聯手攻下71分,其中Westbrook更以全場最高的正負值(+29)取下本季第一個三雙。

在第一場勝仗之後,雷霆將作客鹽湖城對陣猶他爵士(Utah Jazz),爵士今季亦面對主力離隊的問題,正選小前鋒Gordon Hayward及控球後衛 George Hill分別離隊他投,令他們的得分能力下降不少,但他們亦引入了西班牙金童Ricky Rubio作Hill的替補。

加上本身隊內年輕球員的成長,令他們在今季仍能憑強勁的防守爭取季後賽的席位,並在開季首場以106-96戰勝丹佛金塊。

兩隊將在週日早上九點碰頭,讀者可以帶著週日的慵懶,安坐家中欣賞賽事,吃過午餐後才好好去過剩餘的週末。

 

*三雙指在得分,籃板,助攻,盜球或封阻五項數據中有三項取下雙位數或以上的紀錄。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