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得有氣質才叫高難度
文藝電影氣質之女Marissa Luck

或許不少人也會認為,露就是露,有分露得有沒有氣質這回事嗎?問我的話,我認為是有,但很大程度也要看露的人本身的氣質如何,再加上攝影師,環境,構圖等等,一張暴露,甚至沒穿衣的照片,也即時變成「氣質」照。是的,有時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你看這位Marissa Luck,整個IG也不愛穿衣服,但卻沒有「咸濕」之感,反是想,咦!這些是文藝電影照嗎?

我也是剛剛在IG上發現Marissa Luck,感覺就是,到底她的皮膚可以有多嫩滑,她到底用花了多少心幾去經營每張相片?她的每張IG照片也絕不馬夫,不論是取景,還是拍攝角度,當然重點是她選擇怎樣的衣著,露出那一個身體部位。我要重申,現在是從欣賞角度去看她。認同的,請舉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