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典型白化症美女
從欺凌中成為廣告人氣模特

在你眼中的美女是否都一定是身材姣好、樣子甜美?一位來自哈薩克的14歲名模,因為天生的白化症,令她從小就被人欺凌,成長過程都常被認為是異類,但如今成為廣告人氣模特的她,告訴大家「美女不一定是你心中的審美觀,不到你的標準並代表她不美」。

來自哈薩克的Asel從小就被認為是異類,不過樂天的性格讓她成了上天眷顧的人,後來與她相差12歲的妹妹Kamila出生同樣患上白化症,家人發現原來祖先中有人帶有這種基因,因此遺傳於Asel和Kamila身上,Asel就已過來人的身份讓妹妹可在更有自信的成長。

PHOTO / IG@assel_kamila

 

在Asel 10歲的時候,因廣告商被她的外表吸引而邀請拍攝廣告,後來她更因為在時尚界闖出了一遍天,她偶爾還會帶著妹妹Kamila一起拍攝作品,令人愛上這對白化姊妹。

PHOTO / IG@assel_kamila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