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猛龍不過江
2017外國勢力演唱會大檢閱

「明天開演唱會,願你我已經學會……」這首歌,相信不論你喜愛陳慧琳與否,只要是曾經與意中人看過演唱會的,也會有所感受。對我而言,看演唱會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事,不論是舞台效果,演唱者的天籟之聲,又或是每首能代表你的歌,在千萬人同在的空間裡,其實卻同時是個與自己對話的機會。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專程飛到外地看演唱會,但幸運的是,還有不少外國歌星選擇在香港辦個唱,只要留守香港,也能欣賞樂壇巨星的演出。以下已確實於2017年舉辦的演唱會,必有一個是你不願錯失的!

 

周杰倫

 2017年1月8日- 17日

紅磡香港體育館

先為2017打響頭炮的有台灣歌神周杰倫於紅館舉辦的演唱會,他的演唱會之所以好看,除了一首首經典情歌早已唱進人心坎內,便是他即場演繹的音樂才華,即席創作對他來說早已成基本之事。

 

BIGBANG

2017年1月21日- 22日

啟德郵輪碼頭

BIGBANG演唱會歌迷的瘋狂程度,不是你能想像得到的事。首先是你要搶購得到演唱會票已是一件難事。至於現場氣氛,便要親自感受一下才行。或者先看以下片段感受一下吧!

 

金屬樂隊

2017年1月20日

亞洲國際博覽館

早FTISLAND一天同樣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的美國重金屬樂隊曾是美國唱片業協會美國本土最暢銷音樂排行表的第18位。他們有多Rock & Roll?光看演唱會海報已感受得到!

 

FTISLAND

2017年1月21日

亞洲國際博覽館

韓國流行搖滾樂團 FTISLAND知名度雖遠遠不及BIGBANG,但還是有不少香港歌迷支持,上一次在港開演唱會已是2015年的事,還在支持他們的便趕快購票了吧。

 

EXO

2017年2月11日 – 12日

亞洲國際博覽館

早已在亞洲地區累積相當高的人氣,並先後在中、日、韓等地獲得多個音樂大賞及人氣大獎的EXO又是一令歌迷們尖叫失聲的男團。

 

VIXX

2017年2月18日

亞洲國際博覽館

又是韓國男團的世界,有「霸道之聲」美譽的VIXX於2月舉辦一天演唱會,這隊奪得第30屆韓國金唱片獎的男團定必在演唱會中大放光芒。

IMAGE/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