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近代最神秘都市傳説
首爾玉水站自殺事件

事件發生在2009年,而且事發地點也確實存在,更有漫畫曾經將此改編,因此說它是韓國近代最神秘都市傳説絕不為過。當時有一男一女被發現離奇死在了車站,但據聞那個男人前一晚還在論壇描述看見了一個奇怪的女人。現時夜闌人靜的時候,大概沒有多少人仍敢到這個車站了。

在2009年的時候,一名男子正玩著手機在玉水站等末班車,突然看見一名女子好像喝醉了一樣,披頭散髮又彎著腰手舞足蹈。起初他覺得頗為滑稽,於是他便將此情景拍下並上載到網路論壇,引來了不錯的回響。在男子不留意的時候,這名女子繼續在月台邊緣手舞足蹈,並不小心把頭撞到牆邊,額頭開始出血。

男子繼續在網路論壇更新現況,有網友跟他說這名女子怪怪的,不要靠近,她可能是鬼;另外也有網友說,這名女子可能正被鬼拉去跳軌,正在激烈掙扎。於是,男子開始覺得有些害怕了,正當他躊躇之間,這名女子已失去了蹤影。男子下意識地走去月台邊察看女子到了哪裏,結果他就再也沒有回覆論壇任何訊息了。

 

在明日清早,出現了玉水站一男一女跳軌自殺新聞。起初警方以為這是一宗殉情事件,但之後調查卻發現他們並沒有任何關係。直到現在這仍是一宗懸案……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