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女神更吸引
韓國女團背後的編舞界女皇Lia Kim

早前網友笑稱韓國小姐選美中,佳麗「撞面」率其高成為一時佳話。認真,如果不是「韓粉」,無跟開邊個女團,撈亂韓國女星的機率,一定比其地地區的高。雖然,「撞面」率其高,但又不能否定韓國一直有出產不同類型的「女神」。好像Lia Kim這類憑一己實力(在編舞界)贏到女神地位的,就更讓人佩服,值得多角度欣賞欣賞!

 
 
Lia Kim 本名金慧蘭,出生於1984年5月28日,是韓國知名的舞者也是編舞老師。曾為 MIiss A、2NE1、Wonder Girs、Twince、少女時代編舞。
 
 
不是那種一望上去就讓人傾倒的女神型,而是一種健康性感,以及型格帥氣將人收服!
 
 
 
當然,憑著深厚舞蹈基礎,Lia Kim能詮釋各種不同曲風的舞蹈,更是 popping 界難得的女高手。
 
 
 
即使,讓人感覺寸寸的,像在耍帥,但你只要看過她跳舞,你就知她是寸得起,型得起。其舞台表演風格很強,個人魅力也十足,其網上的舞蹈影片絕對是會讓人看上癮的。
 
 
 
Lia Kim最被網友瘋傳的影片之一,必是她將Pentatonix的《La La Latch》編舞編得超好看,並親身帶領學生示範,這影片在YouTube上更突破一千萬點閱率。
 
 
 
你能從中就欣賞到這個編舞界女神,如何靠舞蹈、肢體動作、表情,甚至每個頓點、力道、角度那種恰到好處的舞台張力,讓如此多人迷上她。
 
 
這位當紅超人氣編舞家Lia Kim更曾為首爾2015時尚周拍攝影片,被譽為「看她跳舞一次就會愛上她」。不但在韓國人氣十足,去年更去到台灣,在台北101前快閃跳舞,影片放上youtube,至今已突破100萬點閱率。
 
 
 
上個月也有upload了影片,是在美國由自神像前快閃跳 Heize 〈Shut Up & Groove (Feat. DEAN) 〉配其個人特色的popping freestyle。
 
 
 
Lia Kim也曾受World of Dance(WOD)世界街舞巡迴賽的邀請前往中國,作為首爾站成年組裁判,並帶來表演。Lia把<The Chainsmokers>的《Don’t Let Me Down》跳得令人血脈噴張!
 
 
 
 
在一次訪談中提到,Lia Kim指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吃飯,都在跳舞。有時候會去咖啡廳待著,看別的舞者的影片。總之,其的生活都繞著有關「跳舞」的所有事轉,彷彿為了跳舞而存在。
 
 
 
不但是編舞功能深厚,Lia Kim平時也是一個型格分子,私下穿搭風格雖然簡單,但率性好看。又可能因為舞蹈訓練,所以一直擁有良好的體態,無論甚麼風格能穿得好看,及展現到個人特色。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