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賽後被Sega撞跌 笑稱似被謀殺

昨天北京的「鳥巢」運動場舉行世界田徑錦標賽,來自牙買加的飛人保特(Usain Bolt)以19秒55勝出200…

昨天北京的「鳥巢」運動場舉行世界田徑錦標賽,來自牙買加的飛人保特(Usain Bolt)以19秒55勝出200米賽事;保特勝利後,空著腳在場邊步行,接受在場觀眾的祝福,唯一名內地攝影師在他身邊駕著兩輪電動車,意外撞向場邊欄杆,因而失去平衡,連人帶車撞向保特。

從片中可見,該攝影師只顧看鏡頭,無視了欄杆凸出的阻礙物,因此剷跌了世界冠軍;保特被撞跌後打了個筋斗,便立即起身,笑了一笑,似乎並無大礙,唯事後他受訪時向傳媒表示「那個攝影師好像想殺了我」。保特也借事件向對手加杜連開玩笑,指是加杜連付錢給那位中國攝影師要弄傷保特,而加杜連亦笑稱:「那麼我要向攝影師討回我的錢,因為他根本沒弄傷保特。」

TEXT/J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