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啤酒可以加速鍛煉後恢復?
必試首登香港酒桶啤酒

啤酒對男士來說可說是必需品之一,特別是和親朋好友聊天的時候,可能你會覺得飲得啤酒多,好容易會有「啤酒肚」,但其實有究竟顯示原來飲啤酒可以加速鍛煉後恢復!既然想試下有沒有效,就當然要試新酒,今次就為大家介紹首登香港的英格蘭酒桶啤酒GREENE KING,感受英倫啤酒的味道!

PHOTO / victor freitas on unsplash

 

相信不少男士都有上健身房的習慣,經過訓練後全身肌肉都會非常痠痛,但原來之前西班牙有研究發現,1杯啤酒的補水作用比等礦泉水更有效,原因是啤酒含有更多的糖和鹽類營養,還含有豐富的鉀和維他命,有助鍛煉後恢復。

PHOTO / GREENE KING

 

不過想飲就要飲經典!來自英格蘭酒桶啤酒GREENE KING,在當地已經有超過220年歷史,品牌旗下多款酒品如GREENE KING IPA、OLD SPECKLED HEN及源自蘇格蘭的BELHAVEN、Belhaven手工啤酒系列,都已經來到香港。

PHOTO / GREENE KING

 

GREENE KING始創於1799年,於英國薩福克郡Bury St. Edmunds及蘇格蘭Belhaven均設有自家釀酒廠,是英國最大型之釀酒及英式酒館營運品牌。同時是英格蘭板球隊(England Cricket)及英格蘭橄欖球冠軍聯賽(RFU Championship)之指定啤酒伙伴,難道真的證實運動後喝啤酒可以加速體力恢復?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