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住水花與力量
香港奧運泳隊拍攝渡海泳宣傳照

你沒看錯!這輯充滿藝術感及力量的黑白破格泳照中並不是甚麼著名模特兒,而是首支登上奧運舞台的香港女子游泳接力隊成員歐鎧淳、江忞懿、鄭莉梅、施幸余;女子背泳代表劉彥恩及香港「男飛魚」謝旻樹。相片中,我能看到他們那堅持、專注和無懼風浪的心。

這種宣揚年度游泳盛事的手法也確能攝人目光,新世界集團為宣將於10月16日在維多利亞港舉行的「新世界維港泳」,特意香港游泳健兒拍攝具藝術味的宣傳相片。由AllRightsReserved擔任創意指導,聯同著名創意顧問Sean Kunjambu、國際知名化妝師Zing、日籍創意髮型造型師Ryoji Imaizumi以及星級攝影師Rex Tsui聯手仗義打造泳手嶄新時尚造型,以黑白灰階及不同的角度,將泳手的專業泳術各種泳式的美態和澎湃動力呈現到大家眼前,將游泳的欣賞價值帶到另一層次。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