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中長期住宿旅居成趨勢!5大2022香港staycation住宿推薦

不能出國旅行,留在香港staycation早已成了香港人的習慣。除了staycation外,更有不少人開始住進Airbnb,體驗「走進 Airbnb,住進全世界(Live Anywhere)」特別計劃。過去一年,就有超過10萬名旅客在Airbnb入住超過三個月以上。今次就為大家精選了5大旅居住宿,令大家出行都能做到有如置身家中的感覺!

 

01 香港staycation住宿推薦: 99 Bonham

PHOTO/ AIRBNB

位於上環文咸街的99 Bonham鄰近港鐵站,且距離蘭桂坊及蘇豪區僅15分鐘路程,喜歡夜生活的讀者就最適合不過。位於31樓以上的Deluxe Suite更能觀賞部分海港景觀。99 Bonham更設有提供Life Fitness健身設備,更可在公寓的露台花園健身,將運動變得更有趣。

 

02 香港staycation住宿推薦: One96 – Full Floor Suite

PHOTO / AIRBNB

位於中上環黃金地段的One96,為全樓單臥室套房,空間寬敞且裝修豪華,房間及客廳均設有落地大玻璃,住客可盡覽維港一帶景色。套房基本設施一應俱全,入住期間更可無限使用姊妹酒店的健身房中心,以及24小時開放、提供酒水、輕食及茶點的休息室,讓住客每天都能擁有於酒店渡假的感覺。

 

03 香港staycation住宿推薦:  Entire Bright Flat With Rooftop at Super location

PHOTO / AIRBNB

這間公寓同樣位於香港的心臟地帶中上環,距離港鐵香港站僅5-10分鐘路程。以白色為主的公寓空間寬敞明亮,採光明亮。配上色彩繽紛及木質的傢俱,感覺有如置身家中。公寓更設有露台,住客可與親朋好友,於鬧市之中燒烤暢飲。

 

04 香港staycation住宿推薦: 西貢小屋式公寓

PHOTO/ AIRBNB

想在香港體驗外國田園風生活?這家位置西貢的公寓,距離西貢市中心僅10分鐘路程。公寓採用了法式田園小屋揉合北歐的家居風格,充滿外國小鎮風情。舖上草皮及佈滿植物的天台,更能觀賞日落景色,予人置身熱帶地區的感覺。公寓內沒有電視,正好讓大家遠離電子產品,寧靜地享受鄉村生活。

 

05 香港staycation住宿推薦: The Ultimate Staycation Villa on the Beach

PHOTO/ AIRBNB

這幢位於銀鑛灣的別墅已有近過百年,充滿古式風情,今年剛完成裝修。別墅具有完整配備的廚房,方便煮食房東更貼心地提供一系列桌上遊戲予入住者,讓大家可享受一同玩樂的時光。別墅面向海灘,晚飯後可隨時前去散步。若想趁長假期遠離煩囂,又有一定預算,不妨考慮這幢別墅。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