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王出浴公仔
拿上手超級崩壞!

《寵物小精靈》(現稱:《精靈寶可夢》)內的小精靈每隻都覺有特色,不過對不少人來說,初代的150隻精靈人氣仍然高企。由於近年不少周邊的遊戲推出,除了「比卡超」、「奇異種子」、「車厘龜」以及「小火龍」之外,大熱跑出的亦有「鯉魚王」,不但出了自己的手機遊戲之外,不少周邊產品亦可見鯉魚王蹤影。不過最近有日本工作室製作出的鯉魚王出浴公仔,卻令人崩潰?

由日本的玩具工作室Ojitendo推出,這款「泡澡的鯉魚王」的設計是將鯉魚王浸泡在一個裝滿泡泡的浴缸之中,造型可愛。不過出名喜歡惡攪的Ojitendo工作室又怎會放過這個機會?

把鯉魚王拿「上水」的時候,下半身竟然是個肌肉大叔,更配上一個在澡堂一樣拿著毛巾的跪姿。

攪鬼的地方還將鯉魚王的乳頭配上粉紅色,而細緻程度之高,更添加一條壯碩的尾巴!

而這次的設計還加入了小巧思,因為只要將這一款鯉魚王泡在超過50度的熱水中,就會變成金色的「色違」鯉魚王!非常值得入手!

其實Ojitendo工作室已經不是第一次惡攪小精靈,如有印象的話,之前的肌情「地鼠三兄弟」亦是出自他們的手中。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