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我還是會愛你的
細看天王五大不死魅力

今次應該真如黎明名曲《我這樣愛你》歌詞般「用最孤獨的心換最溫柔的愛」,3月19日黎明在Facebook公佈已成為父親,與同樣經歷過離婚的助手相愛,「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缘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并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那些一直想嫁給黎明的紛絲們必定再次要心碎。但就算黎明要為人父和丈夫也好,黎明,我還是會愛你!

黎明的魅力,或許大多只有女生才會明白,現時51歲的黎明,並不是一位「呀叔」,而是,一位……愈老愈趣怪的父親。好了,那到底黎明其實「正」在那裡?

一、幽默風趣金句之王

不要告訴我你沒有聽過黎明的「我朝早唔會空肚食早餐!」、「衞蘭肥過部電單車!」、「核心嘅外圍係核心嘅內圍!」等等你隻隻字都看得明但加起來看不明白的金句。其實黎明的獨特思維,讓他更顯格調,用超正經的姿態說出讓人喜出望外的說話,還要配上他本身的紳士模樣,佢是正的。

 

二、未忘那俊朗的小白臉

如果我說,剛出道的黎明是靠樣搵食,也不為過,因他就是以俊朗外貌被愛注目,迷得萬千少女心。還記得《原振俠》時期的他嘛?非常俊朗,一點點呆配上真誠的眼神,其實跟現在相比,現在的學只不過是多了點皺紋而已。

 

三、經典情歌

「你這剎那在何方,我有說話未曾講」,「用最孤獨的心換最溫柔的愛」,香港人總識唱幾句。唱起情歌的他,曾經迷倒不少人類。

 

四、風流……倜儻

黎明的情史,也真不少,以風流倜儻來形容他也相當合適。周海媚、王祖賢、李嘉欣、王菲、金喜善、前女友舒淇、前妻樂基兒也榜上有名。這多情之人也算是魅力的一種?當然算了,女人總會幻想自己能成為他的最後和唯一嘛。

 

五、慈善天王

其實黎明是個低調的大慈善家,有善心的男人,當然吸引。92年北京首都體育館的4場個人演唱會也將全演唱會的部收入全部捐給慈善。95年應邀前往美國紐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總部成為首位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國際青年特使。96年舉行慈善音樂會為戰火中兒童籌募77萬多美元等等。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