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Logo真面目

那些「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廣告,雖然很老套,但每每是最Work。視覺的沖擊一定有,而且簡單就知道想講咩。意大利工…

那些「使用前與使用後」的廣告,雖然很老套,但每每是最Work。視覺的沖擊一定有,而且簡單就知道想講咩。意大利工業設計師Marco Schembri就用了這種比較的方法,設計了一系列的海報。今次的試用者卻是一些著名品牌的logo,試咩?當然是試返自家品牌的產品。

 

不用別人多說,吃麥記,無論怎樣騙自己,也知是愈吃愈肥。絕不會奢求,愈吃愈瘦吧。想不到麥當勞的「M」也吃太多變胖了。

 

喝咖啡一定要選時間,太晚喝,就是眼光光等天眼眼,這是綠色人魚的溫(馨)提(示)。

 

飲vodka都好講時機的,vodka幾時飲,就是你想不妨濛一點的時候。喝多了,就是絕對看不清。

nutella棒子醬的確讓人愛不釋手,只是少吃多滋味,多吃就離不開馬桶。

現在才發現durex的logo外面那一層就是condom,成件product帶喺身,這個logo都算hardsell了。

工作累了,Red Bull又怎會只是送你一對翼,你看那紅牛,像中了放大射線。

TEXT / TING
IMAGE /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