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娼年》的情慾極限
松坂桃李完美演繹迷惑牛郎

日本「R18+」限制級電影的吸引之處,就是在情慾之國的日本,讓人幻想到底電影中有怎麼樣的色情情節,要被限定為「R18+」,即18禁電影。結果,一看短短你預告片便已理解,預告片已有裸背臀部,還有做愛動作,重點是,一開首松坂桃李的迷惑眼神……

拍攝18禁電影,選角來得非常重要,若選了欠情慾氣息的,便會讓畫面變得不倫不類,而松坂桃李嘛?這張鬱鬱不歡的小白臉,演迷惑女性的牛郎,實在是剛剛好。香港人對他的認識應該不多,但對日本觀眾來說,松坂桃李早已在近年演上了比較極端的戲路,賤男又或是冷血殺人狂魔,這次演上牛郎/男妓,一點也不驚訝。

《娼年》來自作家石田衣良,以描寫情慾極限為話題的戀愛小說,日子既空虛又無聊的東京名門大學生在酒吧做著日復一日的工作,某日會員制俱樂部的老闆.御堂靜香現身在他打工的酒吧,並引誘他到她的公寓,讓接受「情熱の試験」。漸漸成為了滿足女性慾望的牛郎。2018年4月6日在日本公開,主要演員還有真飛聖、冨手麻妙 、西岡德馬和江波杏子。現在還是先看預告吧。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