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代10大NBA球員經典回顧(後篇)

在前篇有幾位球員對新一代的球迷來說可能會有點陌生,不過他們可是上一代的神器。而後篇會再講述更多比較近代的巨星,…

在前篇有幾位球員對新一代的球迷來說可能會有點陌生,不過他們可是上一代的神器。而後篇會再講述更多比較近代的巨星,相信新一代的球迷對以下5位都很熟悉吧!

6. 邁阿密傳奇 – Dwyane Wade


PHOTO / 東方IC
為人熟悉的閃電俠Dwyane Wade,顧名思義擁有電光火石般的速度,他的切入既可怕又華麗,加上他擁有火山爆發的爆炸力,就算是聯盟頂尖的防守球員要阻擋他的進攻也非常吃力。


 


7. 聯盟大帝 – Lebron James

PHOTO / 東方IC
Lebron James擁有傲視天賦和體魄,被認定為可衝擊Michael Jordan和Kobe Bryant頂級成就的天才球員。到現時為止他已經創下了多項不可能再破的記錄,單單是最年輕系列的記錄他已佔有40多項!

 

8. 瘋狂得分王 – Carmelo Anthony

PHOTO / 東方IC
由高中開始Carmelo Anthony已經是Lebron James的頭號宿敵,他的得分能力十分可怕,但他一直的防守力都較差,不過直到效力New York Knicks時終於改變打法,對手如果要在他身取得入球要花更多功夫了。

 

9. 石佛 – Tim Duncan

PHOTO / 東方IC
你在Tim Duncan身絕對看不到花式入樽更沒有華麗插花,時間飛逝,他不經不覺以實而不華的打法已經贏得了5個NBA總冠軍了,如果當年沒有那巨無霸(Shaquille O’Neal)的出現,他的總冠軍數目不止這個數字。

 

10. 籃底霸王 – Shaquille O’Neal

PHOTO / 東方IC
這位傳奇人物在籃底區域的攻擊力絕對可以無視所有防禦,還記得他的經典雙手暴扣令整個籃球架一下子拉下來,可見言之佢的暴力程度誇張得離譜。不過再強的人都有他的弱點,而他的弱點就是投球命中率奇低…

 

2000年代10大NBA球員經典回顧(前篇)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