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必follow 10大韓國女明星IG名單出爐|宋慧喬、全智賢竟然落榜

韓流文化席捲全球,除了BTS(防彈少年團)、Blackpink和Twice等等的歌手組合外,韓國劇集近年都受到外國人士追捧,令韓國的演員也開始受到全球觀眾注視。最近美國網站「King Choice」舉辦了「2021韓國最美女演員」選舉,一眾港人喜歡的女演員,如宋慧喬和全智賢通通落榜,結果出人意表。不知在外國人眼中,哪一位韓國女明星才是最美的呢?

第10位:孫藝珍 @yejinhand

PHOTO /@yejinhand

去年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關係,令韓劇《愛的迫降》在日本成為全城熱話,同時也掀起了全球的煲劇潮。此外2021第一對元旦情侶正正是劇中的男女主角:玄彬和孫藝珍。種種因素交疊起來,令孫藝珍今年人氣急升。不過不得不說,孫藝珍本人真的保養得宜。雖然已經迫近「4字頭」,但皮膚水嫩而光滑,近鏡看來皮膚質素和一位20多歲年青人差不多!逆齡外貌加上笑起來時彎彎的笑眼,就算不認識他的觀眾,也相信會被她的笑顏打動。

PHOTO /@yejinhand

 

第9位:秀智 @skuukzky

PHOTO /@skuukzky

來到第9位,就是前JYP女團Miss A門面擔當的秀智!早期以女團身份出道時,已被韓國市民封為「國民初戀」,外貌驚人已經不在話下。雖然早期拍劇時,有不少聲音指秀智臉型偏胖,但近幾年秀智的美貌可是美出新高度。今年才26歲的秀智,還舉行了出道十周年網上演唱會。演唱會中,秀智不但演唱了當年Miss A的經典金曲,更演唱了有份出演的韓劇《Start Up:我的創新時代》的主題曲,令不少歌迷大感懷念!

PHOTO /@skuukzky

 

第8位:金所炫 @wow_kimsohyun

PHOTO /@wow_kimsohyun

1999年出生的金所炫,以演員身份出道,早已被韓國觀眾列為「三金童星」之一,可見她的演技自小以被觀眾認可。初期在《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第二女主角的少年時期,已經嶄露頭角,後來憑藉個人的天賦以及努力,慢慢成為韓國內外的人氣演員。2021年,金所炫更與金志洙飾演情侶,拍攝《月升之江》。悲壯的劇情,以及動人的感情線,令不少觀眾都大嘆金所炫演技大大提升,更是她演藝事業中一大突破!

PHOTO /@wow_kimsohyun

 

第7位:朴信惠@ssinz7 

PHOTO / @ssinz7

同樣是童星出身,朴信惠相信是香港人也十分熟悉的韓國女演員。早年出演經典韓劇《天國的階梯》,後來一度接過不少苦情角色。後來再度令她重回焦點的劇集,便要數到與張根碩、李洪基、鄭容和合作演出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和近年大熱的《繼承者們》,難怪受外國網民歡迎。

PHOTO / @ssinz7

 

第6位:金高銀 @ggonekim

PHOTO / @ggonekim

香港的觀眾可能不太熟悉金高銀,但其實金高銀曾經也與李敏鎬、孔劉等演員飾演過情侶,更因而獲提名最佳情侶賞。細長的鳳眼,散發著獨特的東方美態,白皙的肌膚加上自然無添加的臉型,令她份外有觀眾緣,有可能因為這個原因,深得外國網民歡心。或許金高銀應該考慮去荷里活發展一下!

PHOTO / @ggonekim

 

第5位:全昭旻 @jsomin86

PHOTO / @jsomin86

全昭旻在韓國演藝圈,可算得上是全能藝人。在演藝事業上,她不但先後出演過韓國國內知名的亂說劇和電影,也在綜藝節目,如《Running Man》中以活潑的形象及出色的綜藝感,深得觀眾喜愛。除此之外,口才了得的她亦曾經擔任過電台節目主持及典禮節目主持。也正因為高度的曝光率,令外國網民開始認識這位全能的韓國藝人。

PHOTO / @jsomin86

 

第4位:金賢珠

金賢珠雖然未必是榜內最年輕的藝人,但肯定是榜內最具女人味的藝人。演出經驗豐富同時熱心公益,參與過多個教育公益節目,可是同時兼備內外美。

 

第3位:宋智孝@my_songjihyo

PHOTO / @my_songjihyo

另一位香港觀眾也十分熟悉的女演員,想必是第三名這位人稱「懵智」的《Running Man》女神宋智孝了。因出演《宮》、《霜花店》以及近期宣佈下車的《Running Man》而廣受歡迎的宋智孝,不但是《Running Man》班底中的長年女神,更是眾人心目中的凍齡女神。想必外國網民也猜不到她的真實年齡吧!

PHOTO / @my_songjihyo

 

第2位:徐睿知

PHOTO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因與韓國男神金秀賢一同出演Netflix高分劇集《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而大受歡迎的徐睿知,憑著在劇中出色的演技,獲得不少演藝圈的殊榮。大家除了欣賞她在劇中的精湛演技外,更加關注她幼得驚人的22吋腰!完美的身材加上漂亮的臉孔,難怪受一貫外國網民追捕。

PHOTO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劇照

 

第一位:高雅羅 @ara_go_0211

PHOTO / @ara_go_0211

高雅羅曾是SM娛樂公司的藝人,了解韓國娛樂圈的讀者也知道,SM娛樂公司出名著重藝人外貌,高雅羅也不例外。除了是全球百大最美面孔的常客,外貌有點像混血兒的她,在日本和外國都有很多追隨者。也可能因為這個原因,她的外貌也較受外國人喜愛,難怪能夠榮登榜首!

PHOTO / @ara_go_0211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