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咸家族紀錄片製作中
看前3個必知背景!

英國最受矚目的家族,除了要數皇室家族,就要數碧咸家族了。碧咸夫婦郎才女貌,一直受人稱慕,他們的子女亦備受大眾關注。最近Netflix宣佈以港幣1.6億簽下碧咸家族的紀錄片,在此之前,讓我們先看看3個你必知的碧咸家族新聞 。

英國豪宅價值連城,名下物業值幾多?

碧咸曾斥資3100萬英鎊,購入位於倫敦的富人區Holland Park的豪宅,更斥資800萬英鎊豪裝。另外,由於碧咸夫婦經常要飛,所以名下有不少物業,最近一次更斥資2000萬英鎊買下由已故知名建築師Zaha Hadid設計的邁阿密超級豪宅。相信在紀錄片中,就可以窺探到碧咸家族的豪宅裝潢。

PHOTO/@davidbeckham

 

碧咸嫂主意多多,極巨生意頭腦

曾是英國女子組合Spice Girls的碧咸太太Victoria Beckham,擁有個人時裝品牌,亦很受時尚達人追捧。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碧咸夫婦多了在家下廚的機會,也正因為造個契機,令Victoria產生推出個人高級廚具品牌的念頭。

PHOTO/@davidbeckham

 

碧咸大仔情史豐富,但極有擔當

不得不說基因的強大,碧咸大仔Brooklyn Beckham擁有帥氣的臉龐,情史亦十分豐富。近年他終於與《變形金剛4》的女主角Nicola Peltz求婚,最近他們為了紀念拍拖一周年,在Instagram公開合照大曬恩愛,更表示期待與對方終老。

PHOTO/@brooklynbeckham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