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間不能錯過的Café For Coffee Lovers
睇得又飲得

過去一年,香港新店冇嘢多,除了Donki,就是café,前者不用多講,冇得去日本唯有去逛逛止下咳,但後者就很不同,五花八門各有特色。這次介紹的三家,不僅非常IG-able,而售賣的咖啡也甚有水準,因為作為一家café,最重要的,始終都是咖啡。

 

NOC Coffee Co.

引入零廢 自設焙烘室

品牌將其咖啡地圖擴展至將軍澳,新店NOC Papillons & Bakery為鼓勵客人從生活細節開始逐步實踐零廢棄生活,特別內設有零廢棄咖啡角落,供客人自備器皿選購咖啡豆。咖啡角將提供品牌的No.18 Blend,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當季精選單品豆。

此店也是品牌首間設有糕點烘焙空間的分店。除了每日於店內新鮮焗製各款麵包及糕點外,更讓客人透過玻璃窗觀賞糕點製作過程及烘焙師的手藝。而所有出品,如包括酸種麵包、牛角包、曲奇等等,仲有一日三次出爐蛋撻,冇得唔新鮮。

 

 

Today Is Long

澳洲風情 餐牌長短打

位於西營盤地鐵站對面,橙色主題代表澳洲美好而燦爛的陽光,供應的咖啡是來自澳洲烘焙廠、墨爾本最原始的特色咖啡烘焙商之一的Small Batch咖啡豆,完全不計成本。而咖啡顧問Gary精心挑選一款甜味均衡的意式咖啡綜合豆Candyman Espresso Blend,不論加奶與否,味道同樣可口。

而把餐牌分為「Short Day」和「 Long Day」兩部分,前者較適合短時間內不需太多咖啡因的朋友,但如果你知道自己還有漫漫長路,工作未見盡頭,需要大量咖啡因的話,就需要選擇後者,當中有不同濃度、手沖咖啡或是冷萃咖啡以供選擇。

 

 

stain+

咖啡師發辦 打卡貓壁畫

上環太平山街出名環境悠閒,店子落戶於此,遠離煩囂。店子奠定了不時不喝的喝啡態度;咖啡豆種類每個季度都會轉換一次,而且每日本地新鮮烘焙,花多眼亂,客人要有很大的決心才可挑得心頭好;亦也可以預約Coffee Omakase,由咖啡師為你發辦五款鮮烘咖啡之餘,也會分享咖啡文化和當中知識。

另外,店子也熱衷與本地藝術家合作,如現在便與本地插畫家LeonLollipop合作舉辦「C for Coffee,Seek for Cats」藝術展,逾10幅畫作裡,當中的一幅「Catpuccino」更是首次公展。此外,現場還有各式各樣的貓貓產品,是愛貓之人必到打卡之好去處。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