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本地連假staycation勝地
編輯精選特色Airbnb住宿

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關係,相信大部分讀者都已經有一年時間沒有外遊。開始想念旅遊的感覺,好好和心愛的人或親朋戚友一起休假充電?其實本地也有很多特色的staycation勝地,等著我們去探索!今天就讓編輯為大家介紹幾個staycation景點和5個本地特色住宿。趁著復活節連假快點放下你的護照,跟編輯一起出發吧!

南丫島

除了長洲外,港人最愛的離島景點,就非南丫島莫屬。但很多人只花一日時間遊覽南丫島,其實忽略了很多看上的特色和當地風土。除了聞名的泳灘外,島上的行山徑、民族特色小店,以及天后廟,也是值得遊覽的景點。今個假期,不如好好和愛人,扮作電影中的主角,感受一下小島上的文化吧!

 

推薦住宿1:社交達人渡假屋

同樣位於南丫島的,還有這個設計優美的獨立單位。歐陸式的擺設加上屋外的平台,與朋友一同燒烤,或與家人一起共聚天倫之樂,也十分合適。

PHOTO/ Airbnb

 

PHOTO/ Airbnb

 

離島

說起大嶼山,大家第一時間或許會第一時間聯想到東涌或大澳這些熱門景點,但其實大嶼山還有很多未被發掘的景點和地方。而離島的一大優勢,便是可以在高山中,欣賞到壯麗的景色和海景。雖然娛樂清閒較少,但是絕對是寧靜避世之選。

 

推薦住宿2:環抱山水歐陸式渡假屋

這個位於離島,樓高兩層的獨立屋,雖然位置遠離市區,但環境絕對值得!加上在香港,能夠找到這類可以坐擁一覽無際的壯麗景觀的住宿,實在難得。加上距離海灘只有10分鐘的步行路程,讓你和家人輕鬆享受春日嬉水家庭樂。

PHOTO/Airbnb

 

PHOTO/Airbnb

 

西貢

西貢除了是行山愛好者的必到景點,也是海鮮發燒友的天堂。加上生活節奏較慢,難怪有很多外國人,都喜歡在西貢定居。連假若想好好放鬆心情,也可以和家人到西貢郊野公園遊山玩水。

 

推薦住宿3:海濱公寓

位於海濱附近的公寓設備齊全,兩房加一個大廳,與家人或朋友一起入住,都不怕不夠房。若能一同探索西貢碼頭著名的海鮮餐廳和西貢郊野公園,簡直是錦上添花!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