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間餐廳6張菜單
6個方式過難忘情人節

情人節又名男人破財日。基本上除了送上如球員轉會費般一樣一年比一年貴的花束之外,在當晚的晚餐亦是指定動作之一。有如柏林圍牆射殺案中的士兵一樣,我們沒有能力在吃與不吃之間作選擇,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在當日挑選一間好的餐廳,以美酒佳餚為當日的付出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而在一街的情人節套餐中,又怎樣選出適合你口味而又不會令她黑面的一間?

求婚之選:Morton’s of Chicago

在大時大節求婚似乎是不少人的選擇,錯過了聖誕新年的你,不妨考慮一下在情人節再次出擊。Morton’s今年推出的情人節精選晚餐除了包括了招牌菜式-二人份量的24安士上等腰肉牛扒之外,這個亦是一個8位用套餐,可以讓更多的親朋好友見證著你人生的重要時刻。而套餐內的18K玫瑰金「伯爵」玫瑰指環更可為煩惱求婚戒指款式的你省卻一個煩惱。

米芝蓮精選:On Dining

情人節又未必一定要轟轟烈烈的求婚,普普通通的吃一頓豐富的亦未嘗不可。師承分子料理大師 Pierre Gagnaire的Philippe Orrico在情人節當日更加會為一對情侶在餐廳天台親自下廚,煮出精選的6道菜晚餐。

香水美人:Aqua

坐擁維港景色的日本菜Aqua素來都是不少情侶心目中的精選,而身為情侶的熱門選擇,Aqua亦推出分別4道菜的黃昏晚餐與5道菜的情人節晚餐,而在美食之餘,Aqua更與Bulgari合作,在當晚為訂購情人節套餐的顧客送上兩枝15毫升的男女裝香水套裝,讓你在情人節後也可憑藉氣味作回憶。

海鮮盛宴:CÉ LA VI

這間摩登的亞洲食府在情人節的5道菜套餐包括了魚生,生蠔,龍蝦及軟殼蟹等的精選海鮮,絕對可滿足任何一對鍾情海鮮的愛侶。再加上香港醉人的夜景,亦不失為一個上佳選擇。

Fushion新體驗:Le Rêve

以日式食材配上現代法國菜方式烹調的Le Rêve除了特色的美食之外,更會在2月上旬至情人節以玫瑰花園作裝飾,加上重視食物質素及擺碟方式的餐廳主廚Israel de Freitas,令你除了可以享受美食之餘,更可以令在社交媒體看見照片的朋友好好葡萄一下。

單身派對:Wahtiki

上面的五個選擇當然歡迎不是情侶的人去光顧,但若果你想在情人節享受獨身的快樂,Wahtiki由黃昏6點半至深夜的「對抗情人節派對」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三杯雞尾酒加上特色自助餐,能夠令單身者在情人節圍爐之餘,說不定會找到一個人與你共渡情人節。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