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與24之外
Kobe穿過的球衣號碼

Kobe Bryant在今天較早時間正式把自己在湖人隊穿過的8號及24號球衣都一同退役,這個做法前無古人,但正正就是這一種的待遇,才可配上這個與「籃球之神」Michael Jordan最接近的男人。但原來在年少氣盛的8號與大熟大勇的24號之間,Kobe在這些年來,穿過的號碼並不只這兩個。

143

這個大號碼當然並非正式比賽的號碼,而是Kobe當年Adidas ABCD籃球訓練營所穿的號碼,而三者相加的8(1+4+3)就是Kobe在高中及意大利聯賽選擇之號碼。

 

33

在8號之前,父親球員生涯時所用的33號就是他的號碼。但Kobe未甘心成為他人影子,於是就換以8號,開始自己傳奇。

 

10

而這個美國隊選擇的10號則是因為在奧運能選擇之號碼只有4至15號,Kobe當時用的24號自然被禁。所以他自稱因向美斯而選擇10號。但有人認為他的24號及10號都是為了表示自己要超越Jordan的決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