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廢膠回收做新鞋
環保份子一樣潮得起

當塑膠問題已經由陸地逐漸散播到海洋的時候,對於這個太膠的世界,運動品牌已經開始著手利用這些膠為環境出一分力。而在大家都開始使用廢棄塑膠作原料的時候,adidas更與海洋環保機構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推出全新的跑鞋,令你潮之餘亦可做個環保戰士。

adidas與海洋環保機構Parley for the Oceans合作,共同宣傳Run for the Ocean活動。圖中UltraBOOST及UltraBOOST X兩款球鞋均選用由海岸回收的塑料廢物所製造。每對以約共11個膠樽重新加工而成,而鞋面的85% Primeknit 亦由Parley Ocean Plastic而成。

而選用湖水藍色調的Running Parley for the Oceans系列除了兩對球鞋之外,亦有更多以此色調設計的服裝。

雖然未知能否達致他們「將跑步與海洋保育完美結合,實行全身投入支持海洋保育工作」的目標,但肯定的是,他們應該可以憑此系列產品贏來不少人的關注。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