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首部原創電影
《The Banker》下年1月登場

其實Apple TV+ 推出原創作品這件事,早已令蘋果迷興奮不已,大家也期待到底作品會有著怎樣的創作班底。現在終於有實實在在的原創電影上場,原創電影《The Banker》將會下年1月登場,講社會種族壓迫議題,再看到Anthony Mackie和Samuel L. Jackson這組合,便知道這作品必定是用心之作。

早已登場的Apple TV+紀錄片《大象女王》已獲好評,這次宣佈首部原創電影作品講社會種族壓迫議題的《The Banker》將會下年1月登場,當然更令人期待。

《The Banker》改編自真實故事,以1960年代為背景,講述兩位勇於革新的商人 Bernard Garrett(Anthony Mackie飾演)及Joe Morris(Samuel L. Jackson飾演)的一個大膽而冒險的計劃:藉著協助非洲裔美國人追尋美國夢,來挑戰當時社會的種族壓迫議題。在 Garrett 的妻子 Eunice (Nia Long 飾演) 的協助下,他們一同訓練出身自工人階級的白人 Matt Steiner (Nicholas Hoult 飾演),來擔當其地產及銀行帝國的代表人物,而 Garrett 與 Morris 則只假裝為雜工及司機。後來,他們的企業發展得越來越出色,而Steiner亦成了富裕和權力的象徵。然而,亦因此引起了聯邦政府的關注,使他們或可能會失去四人共同建立的一切。電影由 George Nolfi (作品包括《天網逆緣》) 執導,並由Joel Viertel製作。

製作班底還有Brad Feinstein以Romulus Entertainment的名義,與 Nolfi、Nnamdi Asomugha、Jonathan Baker、David Lewis Smith 及 Anthony Mackie 共同製作此電影。Joseph F. Ingrassia、Samuel L. Jackson、Will Greenfield、David Gendron 及 Ali Jazayeri 則為電影的執行製片人。《The Banker》由Niceole Levy、George Nolfi、David Lewis Smith及Stan Younger 共同編劇,並改編自由David Lewis Smith、Stan Younger及Brad Caleb Kane所撰寫的真實故事。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