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BLACKPINK攪成咁?
黑粉畫家惡搞畫讓人哭笑不得

話說,早前已分享過BLACKPINK《KILL THIS LOVE》這歌曲與MV的魅力,怎料剛剛又發現竟然有人能把如此悅目的影像惡搞成如此讓人哭笑不得的畫作。重點是就算BLACKPINK被畫得再醜,她們的「醜作」還是能引來這麼多注視。還有一眾Avengers們,在這位畫家筆下也變成毫無殺傷力的「智障」英雄,厲害厲害!

在9GAG中,發現了有一專門畫「惡搞」畫作的「畫家」สอนวาดรูปขั้นสูงฮะ,近日便以BLACKPINK《KILL THIS LOVE》的多個影像改畫成像小學生般畫風的圖像,再同步看著真實的影像,實在不得不佩服其才華,每一幅也「醜」得相當有神。即是若同然是BLACKPINK的忠粉,看到後應該會崩潰……而在其Facebook中也分享了Avengers的最新作,基本上所有英雄也即時智障到一個點!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