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BRICK積木熊LEICA相機、MoMA Design Store最新聯乘!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都要入手

至今超過100多個的品牌聯乘,日本潮牌MEDICOM TOY旗下的BE@RBRICK積木熊早就成為了不少潮流好愛者收藏的玩物,最近BE@RBRICK更與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The Museum of Modern Art,MoMA)旗下商店MoMA Design Store,及德國知名相機品牌LEICA聯乘!就連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都忍不住入手!

先講講吸引到連藤原浩都要入手的LEICA x MEDICOM TOY BE@RBRICK 「M」,除了本身BE@RBRICK的知名度之外,今次還找來由LEICA相機設計師 David Suh與3125C/OBJECTIVE團隊設計師Mike Lam聯合設計,系列靈感取自LEICA M系統旁軸相機,黑、銀配色外觀,正正與M系統銀色鍍鉻外形呼應,而且100%和400%尺寸的組合套裝更配有LEICA獨家訂製的相機繩和多功能相機套。

相機套可裝入400% 尺寸的公仔,或適用於LEICA M系列相機(配搭部分鏡頭),這讓400% 尺寸的款式成為BE@RBRICK歷史上首款可斜揹的產品,不得不提是次的聯乘僅只於大中華區限量發售,難怪藤原浩都要出手買來收藏。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iroshi Fujiwara(@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系列將於8月21日於香港正式開賣, 共有1000%、400%及100%三種尺寸。有興趣購買此限量套裝的人士須預早登記及抽籤。

 

 

另一款比較之下,相信除了潮流人士之外,就連藝術收藏家都忍不住要買一隻!因為BE@RBRICK亦與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The Museum of Modern Art,MoMA)旗下商店MoMA Design Store合作,推出了一款由荷蘭後印象派畫家梵高(Vincent van Gogh)1889年名作《星夜》(The Starry Night)為靈感的款式。

系列將以兩款發售,分別為一組兩隻,包括100%(高2.75吋)及400%比例(高11吋)BE@RBRICK各一;以及單隻1000%尺寸(高27.5吋)BE@RBRICK,將由2021年8月7日起於日香港時間上午10時起於K11 MUSEA的MoMA Design Store門市有售。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