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MV首曝光
Selena Gomez破天荒合作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自6月推出新歌《How you like that》後,成績可說是再創新高,成為世界各地不少fans的討論話題,而最近她們更與美國樂壇小天后Selena Gomez合作新單曲《Ice Cream》,於今日(28日)新MV正式曝光,短短3小時已經破了一千多萬的瀏覽量!

是次推出的全新單曲《Ice Cream》,與美國樂壇小天后Selena Gomez合作,而MV更充滿濃濃的夏日氣色,色彩超Colourful!

PHOTO / MV截圖

 

當然MV貫徹BLACKPINK向來充滿活力的形象,不得不提Jennie再次以黑、白髮色於MV中出現,不過比起《How you like that》中的她更具青春氣息。

PHOTO / MV截圖

PHOTO / MV截圖

 

而Selean Gomez其中一個造型引來不少fans大讚,身穿粉紅間條兩件頭泳衣,加上一頂白色水手帽,歐美式的Summer look真的夠Sharp醒!

PHOTO / MV截圖

PHOTO / MV截圖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