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TiFY x KFC聯乘系列!將肯德基爺爺、炸雞印上手機殼

CASETiFY不時與各大品牌合作聯乘系列,今次最新就與KFC合作,推出一系列融入KFC的受歡迎元素,玩味感十足!不知大家對炸雞的喜愛,會不會令你想無時無刻都看到?

系列由多款由全新的 「炸雞」主題的手機護殼、不銹鋼保溫水樽、AirPods和AirPods Pro保護殼,以及全新採用香脆炸雞串飾設計的3PC炸雞手機掛繩組成,整個系列加入了不少KFC的經典元素,包括:肯德基爺爺 Logo、口號「It’s Finger Lickin’ Good」、紅白條紋炸雞桶等。

 

iPhone 12 系列保護殼更加入CASETiFY 抗菌塗層 DEFENSiFY,以增強其安全性和保護性,用起上來就更安心。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