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9區自成一角
室內設計師一條龍打造品味街區

離蒙馬特山腳不遠的巴黎9區,就在Rue des Martyrs和Rue de Navarin街口,前陣子一口氣出現數家不同形態的時尚餐飲據點,讓街區面目煥然一新。

從咖啡午茶小館Rose Bakery、手工糕點外帶小舖Rose Bakery Takeout、有機蔬果雜貨店Rose Bakery Shop,以及呈現北歐海洋調的迷人餐廳Belle Maison,這幾家個別獨立的店鋪餐廳,最大的共同點是幕後為整體風格定調的室內設計師Emilie Bonaventure。一頭鮮紅的短髮、一副黑框眼鏡,風格強烈的首飾搭配相對簡潔的衣著,看似摩登的Emilie其實有著研讀藝術史的背景,因此她的設計在前衛簡約、注重功能性的現代風格下,處處流露個人對自然媒材以及Vintage復古舊物的熱愛。
 
 
TEXT/NIKI TSAO
PHOTO/Emilie Bonaventure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