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倫敦窺探秘魯秘境

以秘魯國菜 ceviche 檸檬醃生魚為餐廳起名,Ceviche Old St. 除了有一個生魚吧 Ceviche Bar、還有秘魯雞尾酒吧 Pisco Pub,菜單上除了海鮮以外,還有燒烤以及為素食主義者準備的美食。

 
 
坐落於一棟由立頓茶家族所建設的百年老建築內,負責室內設計的 Fabled Studio 利用了許多再生的回收建材,同時亦保留了維多利亞時期建築原有的結構與特色,舉凡老磚牆、回收木地板等等,希望讓食客隨時隨地感受到歷史的軌跡。這裡除了是餐廳之外,還是一所藝廊,Ceviche Old St Gallery 搜羅了超過50位秘魯頂尖的當代藝術家的作品,每六個月換展,開幕首展就由 Miguel Aguirre、Fernando Bryce、Alice Wagner 以及 Mariano Vivanco 等曾經在 Tate Modern、The Saatchi Gallery 等重要藝術機構展出的藝術家展開。這一切的幕後推手 Martin Morales,曾經做過導演、暢銷美食書作者,後來更轉戰餐飲業,他的願望是能夠提供一個平台,為秘魯的繪畫、攝影、街頭塗鴉、雕塑甚至是平面設計藝術,帶來一個發聲的機會。
 
 
Ceviche Old St. 
地址|2 Baldwin Street, Old Street, London EC1V 9NU 
網址|www.cevicheuk.com
 
 
TEXT/CYT
PHOTO/Ceviche Old S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