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共度情人節│從挑逗味蕾開始

    打從歐洲人自阿茲特克人那兒發現珍貴的巧克力飲料開始,精緻、昂貴、催情等意象便和朱古…

 
 
打從歐洲人自阿茲特克人那兒發現珍貴的巧克力飲料開始,精緻、昂貴、催情等意象便和朱古力劃上等號。因此,儘管情人節互表心意的方式不止一種,朱古力仍是情人節禮物的熱門選擇。與 Jean-Paul Hevin、la Maison du Chocolat 的 Robert Linxe 同被評為最佳朱古力製作大師的 Henri Le Roux,特別為情人節設計了一款名為 Ensemble(在一起)的朱古力禮盒,結上天鵝絨緞帶的紅色小禮盒內含 Henri Le Roux 招牌的「C.B.S」── 黑朱古力與鹹味拖肥糖的經典組合,香辛料風味「Capri」──肉桂朱古力包裹糖漬檸檬,以及散發濃郁奶香與堅果香脆口感的糖煮杏仁牛軋糖「Dauphinois」等11顆口味各異,細膩精緻的朱古力。情人節怎麼過?法國人的說法是,從挑逗味蕾開始。
 
 
TEXT/Niki Tsao
PHOTO/TaisukeYoshida、Bertrand Noel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