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紅遍巴黎
甜點泡芙紅不讓

每隔一段時間巴黎總會掀起一股新的甜味風潮,而最近廣受饕客談論的,乃是離聖心堂不遠的Les Choupettes de ChouChou。裡面的甜點有多好吃?其實很難用文字形容,不如……到巴黎走一轉吧!

從店名便知道,這家店賣的是奶油小泡芙(La Chouquette)!原職造型師的店主因為太喜歡這款小甜點,而跨領域開了這家專賣店,與一眾同好分享自己認為最好的奶油小泡芙。油酥麵糰以有機食材製作,特製的鮮忌廉也在顧客落單後才即時加進酥皮。看似簡單的甜點,因為講究用料和賞味製作時間,酥脆的外皮上裹著晶瑩剔透的糖粒,與細緻如絲緞的鮮忌廉在口中奏出討好味蕾的雙重奏,難怪乎店主引用可愛的「ChouChou」為店名!因為在法文口語裡,「Mon ChouChou」就是「我的寶貝」的意思。

 
 
 
Les Choupettes de ChouChou
地址:27 rue Durantin, 75018,Paris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