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super全線分店限時
讓味蕾投入法式美酒之中

相信最近大家因疫情都減少了外出的機會,特別是享受美食美酒的機會,那不如直接買回家慢慢品嚐吧?由3月6日至29日期間,city’super全線分店限時推出「嚐.法」(Taste France)美食推廣,讓大家可以一同投入法式格調生活中。

法國農業與食品部聯乘,city’super以「嚐.法」為主題,引入各款優質法國佳釀、純素飲料、蘋果汁及趣味曲奇,是次推廣,各大美食愛好者可盡情探索多個法國地區的迷人風情;由傳奇酒區布爾岡(Bourgogne),遊走至巴黎,再到位於盧瓦爾河谷(Loire Valley)的安茹(Anjou),及法國南部的隆格多克魯西雍(Languedoc Roussillon),一次過品味法式美酒、趣味小食、無酒精飲品及天然果汁的地道風味,即使安在家中,亦能體驗法國人專屬的生活態度。

PHOTO / city’super

 

於city’super獨家發售,色澤明亮,帶有淡淡礦物味道的莎當妮白酒選擇有「Saint Romain, Vieilles Vignes, Domaine Aegerter 2016」,建議搭配魚類、新鮮蔬菜或金文拔芝士(Camembert);另有富堅果實香的「Meursault, Réserve Personnelle, Domaine Aegerter 2018」,酒體厚重,平衝有致,完美搭配雞肉、小牛肉、海鮮丶藍芝士及鵝肝。

PHOTO / city’super

 

精選的黑比諾紅酒則有於夜丘的小鎮尼依聖佐治(Nuits-Saint-Georges)釀製的「Nuits-Saint-Georges, Les Plateaux, Domaine Aegerter 2018」,此一佳釀散發濃郁的黑加侖子和藍莓果香,酒體飽滿,最佳適飲期為10至15年,搭配烤羊肉丶牛肋骨丶鴨胸等肉類丶或軟芝士如伊泊斯芝士(Epoisses)丶朗格瑞斯芝士(Langres)及蘇曼特蘭芝士(Soumaintrain)均為一絕。

 

來自法國南部隱世之地-朗格多克魯西永(Languedoc Roussillon)的葡萄酒品牌Le Petit Béret,亦為酒迷帶來不含酒精的有機餐酒及氣泡酒;不含防腐劑、亞硫酸鹽及酵母的純素酒釀,製造過程完全不經發酵,真正做到百份百不含酒精,絕對是家庭聚會及小型慶祝活動上必選的無酒精飲品。

PHOTO / city’super

 

是次推廣,品牌精選其備受追捧的兩款果汁—「Prestige Apple Juice」及「Prestige Sparkling Apple Juice」,前者結合三款蘋果特色的果汁,均嚴格採用首批鮮榨蘋果果汁,矜貴罕有;後者純果汁口感天然清香,氣泡果汁則清爽解渴,是大家在派對上取代酒精飲品的不二之選。

PHOTO / city’super

 

是次美食推廣活動將於city’super全線分店進行,屆時更會設試食攤位,讓大家對以上四個法國品牌有更深入的認識。於3月6日至8日將推出Les Vergers De La Silve及Michel et Augustin的試食推廣活動;3月13日至15日期間則由Michel et Augustin帶來一系列不含人工添加調味、色素、基因改造成分及防腐劑的健康零食。

PHOTO / city’super

 

由3月20日至22日則有Domaine Aegerter獨領風騷;最後於3月27日至29日期間有Le Petit Béret及Domaine Aegerter分別呈獻來自法國著名酒區布爾岡的佳釀和有機餐酒及氣泡酒。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