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or McGregor最新搞作
自家愛爾蘭威士忌

對上一次聽到Conor McGregor的名字,大概是他在今年4月紐約襲擊UFC另外兩位選手的時候,此案雖然未有結果,但是雙方已開始商討認罪協定的安排,相信用不了多久就會看到McGregor執行社會服務令。只不過在這之前,留意一下他擁有的愛爾蘭酒廠Eire Born Spirits以他作靈感推出的” Proper No. Twelve”吧。

作為Eire Born Spirits的創始人暨老闆,利用自身名氣為產品加持絕對是正常事。而他今次加持的這款” Proper No. Twelve”亦是以McGregor的故事為靈感,生於愛爾蘭首都都伯林的他就是在都伯林的12區中一個叫Crumlin的地方成長,而當地亦是他開始習武的地方。而他亦稱自己在尊重其他威士忌酒廠的同時,亦對參與威士忌製作充滿熱情。

而這款”Proper No. Twelve”單一麥芽威士忌是以愛爾蘭當地的泉水及他們自家配方的穀物釀製而成,廠方指這款威士忌口感順滑之餘,仍有微微的雲呢拿,蜜糖及煙燻的香氣伴隨。

 

若果你看完此文想一嚐暫時仍是清白之身的McGregor出品的話,恐怕都難以圓願。因為酒廠在下個月才在美國及愛爾蘭率先推出,其他地方或者要等待Conor完結官司後的2019年才可品嚐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