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道陰影美女Dakota Johnson│教你如何單身

不要以為這是「夾硬」食套新戲個名,Dakota Johnson堅係單身(佢自己話),佢早前訪問仲分享了怎樣維持…

不要以為這是「夾硬」食套新戲個名,Dakota Johnson堅係單身(佢自己話),佢早前訪問仲分享了怎樣維持單身,她說,就是拍《Fifty Shades of Grey》。拍了,之後就一直單身,無人追,還認定她有那些癖好。

真是成也《Fifty Shades》,敗也《Fifty Shades》,愛情與事業要哪樣?暫時應該是事業領先,《How to Be Single》剛剛在香港上,當然我們這裡是不劇透的。戲當然好睇,NYC 靚景、姊妹組團正能量喪玩喪叫,仲要有靚人,不論是視覺享受,還是帶出戲院的感覺都無得輸。

但不知,大家有否覺得,現在的Dakota Johnson比拍《Fifty Shades》時更有仙氣。就講,早幾日佢行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視學院獎(BAFTA ) 紅地毯時,一件 Dior 紅色長裙走出來已讓人一秒迷倒。

當然,仙氣不是齋講外表咁膚淺,有時她對媒體的應對,也令人覺得她不是花瓶,一些即時反應,更加了不少分數。好似,上個月上台羅全美觀眾票選獎最受歡迎戲劇類電影女星獎時,與頒獎人 Leslie Mann 擁抱時,禮服背釦不慎鬆開了,差少少走光。她即時幽默自嘲:「反正大家都看過了!」成功化解尷尬。(的確,大家在《Fifty Shades》中沒有少看到。)

原來,接拍《Fifty Shades of Grey》時即使明知有很多裸露,Dakota Johnson的家人也十分支持她,但到上映時反而是Dakota不讓他們去看,更話:「因為如果是他們演我也不想看啊。」

她的家人是何許人?父親是老牌演員Don Johnson,代表作是電視影集《邁阿密風雲》,是90年代少女殺手。媽媽 Melanie Griffith 還曾得過金球獎影后,但不能稱Dakota Johnson是「演二代」,因其外祖父與母都是演員,她出身自一個正宗演藝世家。

10歲就在《Crazy in Alabama》獻出了自己的銀幕處女作;讓人較有印象的演出可能是在《The Social Network》與Justin Timberlake有一段床戲。其他電影與劇集的演出雖然也不少,但也沒有大紅,直到遇上《Fifty Shades of Grey》的安娜。

演藝事業未起飛,但不代表我們有少看到她,早在12歲的時候就曾上過《Teen Vogue》拍過照,16歲時已簽模特兒公司,因此許多知名品牌的廣告上都可以看得到她。

2015年2月登上美版《Vogue》封面,下在在攝影師Mario Testino的鏡頭下,展現出其獨特的氣質,為走上新一代時尚Icon寶座打下基礎。

TEXT/ TING

IMAGE/ INTERNET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