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劇集推薦|盤點韓劇《雪降花》、《Moving》必追的7部獨播作品!

Disney+ 會於16/11 登陸香港,大量的影視作品也將會上架,勢必與Netflix 有一番龍爭虎鬥。而各爲劇迷最關心的當然是劇集,到底有什麼作品,能夠說服你「轉會」? 讓我們一齊來盤點下各部Disney 限定的劇集!

01. 很難不追的7部獨家作品:雪降花

Photo/@disneyplushk

此劇由《天空之城》(Sky Castle)的導演 趙賢卓 和編劇 柳賢美 合作打造,並由 Jisso 金智秀@Blackpink 和 丁海寅 主演。這次是首度有Blackpink 成員出演電視劇,作為近年來炙手可熱的女團偶像,伙拍主演《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國民弟弟」丁海寅,加上強大的製作團隊,讓《雪》成最讓人期待的劇集,Disney+ 則獲得此劇獨家播放權。

 

Photo/@disneypluskr

劇中以1987年韓國總統選舉為背景,講述大學生殷英路(Jisoo飾)冒著被監視的風險,幫助實為間諜的大學生林秀浩(丁海寅飾)躲避追捕,讓他奪躲進了自己的宿舍,並為他治療。二人漸漸互生情愫,成就又一段愛情故事。

 

02. 很難不追的7部獨家作品:Moving

Photo/@hanhyojoo222

此劇據聞耗費500億韓元(約3500萬港幣),在電視劇中可算是大製作。由同名原作漫畫作家姜草執筆,《屍戰朝鮮》導演朴仁載執導,男主角是「國民Oppa(哥哥)」 趙寅成,他經典作品多不勝數,且敢於突破,《霜花店》王的男寵,《沒關係這是愛情》的精神病作家等都讓人印象深刻;還有《我的野蠻女友》裡的「最慘」男友 牽牛 車太鉉。女主角則是久違幕前的 韓孝周,《同伊》裡恬淡如菊,溫柔善良的淑嬪娘娘,莞爾一笑令人難以忘懷。也是一部「大卡士」之作!

Photo/@ryuseungryong_

此劇講述一群擁有超能力孩子們,與隱藏著痛苦過去的父母們兩代的成長故事。具飛行能力的男主角和有著治癒能力的女主角相遇後,從新接受自己先前隱藏的超能力。兩代將會跨越隔閡,對抗強大敵人,是一部超能力英雄片。把電影級數的劇本,放到電視劇,一旦成功,可會是未來電視劇產業的一大突破!

 

03. 很難不追的7部獨家作品:GRID

Photo/@disneypluskr

《GRID》由電影《神之一手:鬼手篇》的導演 李凎與《秘密森林》系列的編劇 李秀妍 共同製作,是Disney+ 的原創劇。由男主徐康俊、金雅中、金武烈等演員主演。講述因為人類正陷入危機,管理局職員和刑警為了拯救人類,不惜展開追查,尋找能拯救危機的神秘存在,是一部神祕追蹤驚悚劇,單看官方劇照已經有一股陰森的感覺。此劇將會於2022年年中才上架,大家便一邊看著其他好劇一邊期待吧!

 

 

04. 很難不追的7部獨家作品:Tokyo MER 流動急診室

Photo/@tokyo_mer_tbs

說完韓劇,也要介紹一部日劇,日本電視台TVBS 製作的《Tokyo MER 流動急診室》是講述東京都知事赤塚梓(石田百合子 飾)希望利用自己的政治力量做到救急扶危,便成立了Tokyo Mer(東京流動急診室),但其政治對手厚生大臣白金真理子(渡邊真起子 飾)爲了消滅赤塚這個首相大熱人選,派出衛生官僚音羽尚(賀來賢人飾)以監督為名,內應爲實,圖謀消滅Mer。

Photo/@toyko_mer_tbs

日本的醫療劇可為五花百門,古代到現代,外科到內科,基本通通都拍了一遍,而且均口碑良好,比起多年來以醫劇作為王牌的香港TVB可謂有過之無不及。此劇除了緊張的災害現場劇情,更滲入勾心鬥角的政治爭鬥元素,探討在利益面前,人命到底所值何價!

 

05. 很難不追的7部獨家作品:正義的算法

Photo/@disneyplushk

華語劇集也相當值得期待,陳柏霖睽違電視幕前10年後,以《正義的算法》一劇重現家庭觀眾眼前!他的上一部作品堪稱台灣偶像劇「十年黃金期」的最後神作,《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哥」是華語世界暖男的代名詞,是無數少女心中永遠的「最佳男友」,當年更榮獲7座金鐘獎項。《正》的製作班底也是2019年的人氣愛情劇《想見你》的 友松娛樂。演員驚喜,班底實力有保證,值得期待!

Photo/@disney_taiwan

 

此劇講述了一個原本唯利是圖的律師(陳柏霖飾),性格極具攻擊性,但後來遇上由郭雪芙飾演,充滿正義感的「公仔麵頭」見習律師,而開始反思過去,他一直所信奉的價值觀也漸漸改變。二人亦師亦友,後來慢慢互生情愫…

 

 

06. 很難不追的7部獨家作品:台北女子圖鑑

Photo/@lunmei

 

《台北女子圖鑑》是一部改篇自日劇《東京女子圖鑑》的長篇勵志劇,監製賴宇籌備三年,率領金獎團隊期望打造電影級的劇集。無獨有偶,此劇也是主演桂綸鎂睽違電視劇12年後回歸之作。

Photo/@disneyplustw

故事講述一名台南女子,爲了更好的前途北上到大城市台北打工,一開始作為職場新丁的她,總是衝動急躁,容易惹事。可經過幾年的跌跌撞撞,漸漸學懂了收斂,變得成熟。劇中的場景雖然不是香港,鄉下出城也非普遍港人的故事,但當中所講的職場打拼的心酸和成長,也是我們都能體會共鳴的!

 

07. 很難不追的7部獨家作品:小敏家

Photo/Weibo: @电视剧如懿传

此劇的班底一點也不輸給前兩個,首先製作團隊是2020的內地人氣劇《三十而已》的原班人馬,劇中極為細膩且貼地地刻畫普通「三十後」(30歲後)女性遇上的各種困難,獲得一致好評。這次主演更是史上第一位「三金」影后——周迅,她本人演電影為主,近10年來只出過3部電視劇作品,可都能一擊即中,每套劇都大受歡迎,「含金量」極高!

《紅高粱》那個拒絕傳統禮教約束的九兒,《如懿傳》中那個不管人心險惡,君王無情,唯把真心保持到底的 乾隆繼皇后,始終長留觀眾的記憶。

Photo/@disneyplustw

 

此劇講述兩個女生小敏(周迅飾)和小捷(唐藝昕飾)離婚後到北京打拼,並在哪裏遇上新歡,但熱烈的愛情並不等於成功婚姻,兩個人要面對的比想像中更多。到底強勁的劇組,會如何把這個「小故事」呈現到觀眾眼前呢?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