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開放第一日過千萬訂閲
Marvel電影馬拉松任你睇

迪士尼雄心勃勃,全新推出的Disney+正是他們想進軍網絡影視平台重要的一步,與Netflix和Apple TV等一爭高下。其中迪士尼當然有先天優勢,不少自家製作的電影和動畫均是全球熱門,是Disney+最重要的籌碼。而Disney+在美國上線第一天便已有驕人的成績。

在美國各區上線的第一天,Disney+吸引了超過1000萬的訂閲量,比外界評估的均要高,可見迪士尼的驚人影響力。雖然這1000萬應該尚有水分,因為目前Disney+提供了7天的註冊免費試用期,不排除會有一批人會在免費期過後不再使用,但這已經算是一個十分好的成績,證明外界對Disney+有一定的關注程度。

而Disney+其中一個最大賣點當然是旗下的影視作品,其中Marvel系列最為矚目,由《Iron Man》到《Avengers 4》,總共23部Marvel系列電影都可在Disney+以最高畫質重溫,十分吸引,而其他迪士尼電影和動畫也一應俱全。不過對於Marvel電影,有用戶則說找不到Tom Holland主演的兩部《Spider-Man》。迪士尼方面則解釋由於這兩部電影的版權屬於Sony,因此不能在自家影視平台提供,但迪士尼接下來將會創作更多關於蜘蛛俠的作品。

Photo: Sony

在網絡影視平台已成大趨勢下,就看誰能從中跑出了。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