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o Armani Sounds│Brandon Flowers閃耀洛杉磯

Mr. Armani一向關注時尚與音樂的,故創作 Emporio Armani Sounds音樂會來 加深與音…

Mr. Armani一向關注時尚與音樂的,故創作 Emporio Armani Sounds音樂會來 加深與音樂界聯繫,包括一系列在全球重要城市舉辦的音樂會,除此之外,還推出專屬手機應用app,把品牌店裡或是品牌時裝騷上播放的音樂單曲公諸同好,世界各地的用戶都能夠全面體驗現場音樂會和各項活動的盛況。品牌亦特別重視年輕人喜歡的電子音樂,也會支援DJ們的音樂活動,實行以行動上支持。
早前,品牌為慶祝位於Rodeo Drive (Beverly Hills)的新店隆重開幕並向Grammys音樂獎致敬,其標誌性的活動Emporio Armani Sounds便移師至洛杉磯,於日落大道、前身為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總部的洛杉磯新前哨基地NeueHouse Hollywood這個地標舉行。這場私人音樂會由Roberta Armani主持, Brandon Flowers作為演出嘉賓,並由Grammys音樂獎得主和2016 年提名人Mark Ronson擔任DJ。

TEXT / VERA
PHOTO COURTESY OF EMPORIO ARMANI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