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自家加密貨幣
Libra傳明年月推出

雖然最近不少本來的Facebook用家都紛紛「移民」到另一個社交平台「MeWe」上,佐似乎Facebok就一於懶理,而且還不斷研發新產物,最近外媒就報導指Facebook的加密貨幣Libra快將推出。不知道新品出來,對facebook的用家又有何影響?

PHOTO / joshua hoehne on unsplash

 

外媒《金融時報》最近有報導指Facebook的加密貨幣Libra,最快可能會在2021年1 月推出,不過加密貨幣Libra原本有意一次推出美元、歐元、英鎊和新加坡元版本,但看來明年暫時只會推出美元版本。Facebook其實早於2019年6月公開Libra項目,但已經快速被各國監管機構關注,後來宣佈將項目的規模縮小。Libra協會在明年只會推出跟美元以 1 : 1 兌換的 Libra 加密貨幣,至於其他貨幣或組合則會在未來適合的時機才推出。

PHOTO / facebook

 

Libra貨幣既能與既有法定貨幣互換,並且也能對應與現存如USD Coin、PAX及Tether等其他穩定密碼貨幣之間的互換,同時讓Novi電子錢包功能可在Messenger、WhatsApp等服務內使用。

 

 

Koomen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 2024 © all rights reserved